漫河桥小屋

© 漫河桥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睡前的迷茫

星座书上常说处女座的人很神经质,不知我是不是也是如此。我倒更愿意相信这是生活给我的磨练,可我又知道这磨练却来得异常凶猛和疼痛。

这世界就像是个玩笑,总是在你相信一切马上即将好起来的时候,找一个你不知道的,偏僻的角落给你重重的一击,立刻让你头晕目眩,心力憔悴。

不知是不是我太过敏感,总能碰上些蛛丝马迹,让我彻夜难眠。

常常说着看破世俗,自诩为水,谁知事到临头方知难。曾经暗下的决心却随着回观反照般的变迁而变得脆弱不堪,凡人啊,总是在绝处才能逢生,而在幸福中却总失去的不知所措。地狱的.闫.魔如影随形般出没于生活的点滴中,愚人何时才能躲开,抑或面对?

我宁愿相信,这一切的一切只是我的神经脆弱,让我的不自信给你自信,然后让我要相信你的自信,于是就让我陶醉于这我亲手编的的虚无的梦幻,让我死去吧。

愿神宽恕!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