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河桥小屋

© 漫河桥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
标签: 记忆
3  
 

周年

打完游戏时间已是10月2日的凌晨4点,妻早已睡得熟了,给妻的结婚周年蛋糕也在老弟的帮助下基本成型。

4点30分,老弟也睡了,偌大的一个房子里只剩下我一个人辗转难眠。

一年前的这个日子,我把盼了多年的爱妻娶回了家,那可算是幸福满满,春风得意,也在心里有着这样和那样的盘算,甚至想到了一年后的今天我要给妻一个如何别样的周年庆。

可如今能给妻的却除了自己手工拼制的一个劣质蛋糕外,就只有干巴巴的一句“结婚周年快乐”,真是……真是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……

……

回忆有苦有甜,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来了。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我已亏欠爱妻很多,“总以为是自己在照顾妻子,可回过神来却发现,原来一直是她在照顾我”。

总有那么多话想说,也有更多的地方想去,但其实我只是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而已。

虽然、才、仅仅、只是一年时间,但是我已经中毒很深,很深,再也无法自拔,呵呵,也不想自拔。

就让我陷得更深些吧。

老婆,对不起,谢谢。

老婆,祝我们一生幸福美满。

评论(3)